轻风以南_Phyan

所到之处即为温暖

【声入人心乙女向 当你待在家里超级无聊时】

出不了门了,感觉世界都变朦胧了

那么久呆在家里和你的npy一起吧

国际三禁

🈲️上升蒸煮

内含:郑云龙 贾凡 马佳 黄子 高🐑 

————正文分界线——————

【郑云龙】

    你又看完了一部剧,感觉颈椎有些酸胀,从剧中把脑袋拔出来之后,你突然想起来你还有个叫男朋友的生物,便起身去找他。

    果不其然,郑云龙懒猫一只正窝在被子里刷微博,看到你进来,他拍拍自己胸口。

    “过来。”

    你超听话,脱掉鞋和保暖马甲伏在他胸口,郑云龙也不客气,手机随便一丢就搂住了你,带你一起翻了个身侧躺在床上,他把下巴垫在你头顶,大长腿也紧紧把你圈住,迷迷糊糊的声音就像是软软的被褥把你包裹。

    “没事干,就一起睡觉觉吧。”



【贾凡】

     你窝在大花栗鼠的怀里同他一起看电影,剧情进展至平淡处,他晃晃你。

    “我有点想吃蛋糕。”他说。

    你点头附和,并且在他怀里伸展了一下腰腿,亲亲他下巴,央求,“你去拿嘛……”

    他无奈地笑笑,“那你得先从我身上起来啊。”

    你一骨碌翻到沙发另一侧窝好,伸出一根指头指挥贾凡去冰柜跟前取小蛋糕。

    “我要栗茸芝士。”



【马佳】

    家里除了马佳就只剩果冻一个活物了。你看看沉迷和兄弟连麦打游戏的某知名相声美声演员,悲哀地想,顺便使出浑身解数将果冻拎到怀里抱着。

    “啊——我亲爱的大果冻,你最可怜的母亲受到你那不是人的父亲的冷落了,噢我的乖乖,你是不会冷落你母亲的对不对?”你无聊至极,开始大声地用译制片腔聊骚果冻,果冻目光躲闪十万个不乐意。

    突然你感觉你被谁捏住了下巴,被迫昂起头之后发现是没吃上鸡的马佳。

    “怎么了我亲爱的宝贝?你这只愚蠢的土拨鼠居然敢说你挚爱的丈夫不是人?那么现在他就要好好疼爱疼爱你了。”马佳学你的语气说,顺手把你摁倒在沙发上。



【黄子弘凡】

     你挺头大的,和黄子待在一起还不能出门,那一定会吵到你头疼。

     果不其然,当他靠在床背上发现你醒了之后,立刻开始了小男友无微不至的关怀:

    “啊呀宝贝你醒啦?有没有不舒服或者发烧咳嗽?咳嗽发烧可第一时间要告诉我啊,你不告诉我到时候万一有点啥事我也跑不了,啊?有没有不舒服?你快告诉我?”

    你扶额:“有事。”

    他下了一大跳,捏住你的手腕把你的手强行拉开,用自己的手背试你额头的温度。

    你推开他,一本正经:“黄先生你要是再逼逼叨叨我就要被吵死了。”

    黄子弘凡的脸色由白变红,轻轻弹了一下你的脑门。“小坏蛋,你这样我是会担心死的。”



【高杨】

    高杨真不愧是高大爷,不得不呆在家里的时间他完美彰显了自己所谓的佛系养生其实是撒懒的本性。一天天坐在阳光房里晒太阳,音响里总放着某位歌剧大家的咏叹调。

    你抱起猫咪坐到他身边,将脑袋靠在高先生肩膀上,猫咪伸出两只爪子在高杨胳膊上踩奶。

    “嗯?”高先生扭脸看看你,又伸手摸摸猫咪。

    “嗯~”你也用同样的简短回答他,把头再往前伸一伸和猫咪一样求摸摸。

    高先生笑了,认认真真抚摸你脸颊的轮廓,你闭眼享受爱抚,许久,高先生慢吞吞开口:

    “我觉得你宅在家里吃胖了,脸圆了。”

    “高杨NSL!!!”



【突如其来猝不及防的轻风夹带的私货洪之光】

    “锻炼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把被子裹紧,躺在床上想。

    没了。





FIN



评论(31)

热度(6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