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以南_Phyan

所到之处即为温暖

【声入人心/沙雕群聊体/文艺复兴 你肯定不知道教师群在说什么(73)】

这疫情没完了是吧!

(风婆娘暴怒)

给洪笛上上分

————正文分界线—————

1.

数学教师王晰:@体育教师洪之光 光,我听他们说你发了笔横财?

校医周深:光哥干什么了?

生物教师马佳:光哥你别干违法犯罪的事啊!

体育教师洪之光:?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吉尔,今天赚的这三万块钱,不靠天,不靠地, 不靠父母,不靠违法犯罪

体育教师洪之光:全靠小区住户夫妻吵架,飞出来的半个盘子,掉在了我的头上

校医周深:?????????

校医周深:我焯这不高空抛物吗

物理教师阿云嘎:楼层高点能给你把半个脑袋瓜子削掉啊

班主任余笛:......

班主任余笛:光光啊,哥哥跟你说用头脑赚钱,不是让你拿脑袋瓜赚钱......

校医周深:用头脑(物理意义)赚钱



2.

英语教师贾凡:脑补的力量很强大

英语教师贾凡:我已经想象到光哥脑袋枕在笛哥腿上、小笛哥抱着光哥大大的脑袋心疼的样子了

校医周深:kswl

生物教师马佳:我家果冻磕到头了之后也是这么找我撒娇的

物理教师阿云嘎:我家大龙也是

数学教师王晰:?

数学教师王晰:你们是在攀比吗?

学院监察马克:?

学院监察马克:你们不觉得抱着一颗人头的说法很惊悚吗?



3.

语文教师简弘亦:等一下,我有一个问题,你们别墅区不是在封控吗

语文教师简弘亦:光光你怎么出去了

体育教师洪之光:嘿嘿,我是志愿者呀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这一身肌肉,不去当志愿者都可惜

数学教师王晰:我猜一下,龚子棋也没跑掉吧?

班主任余笛:确实,我家两个壮丁都上交给小区了

英语教师贾凡:现在剩一个了

体育教师洪之光:怎么说话呢!我只是敲到脑袋了,没有半身不遂!

班主任余笛:我求求你了祖宗,你在家里好好养伤吧,刚缝的针

班主任余笛:我都怕你搬物资的时候一用力脑袋爆掉

学院监察马克:?

学院监察马克:更惊悚了喂!



4.

校医周深:玩笑归玩笑

校医周深:光哥你真的要注意伤口的保养

校医周深:还有就是砸到头了之后要小心内伤啊

体育教师洪之光:内伤是什么意思?

校医周深:就是影响颅脑内部,还有智力什么的

体育教师洪之光:妈呀,那我可没太注意,我就是缝了个针照了个ct

校医周深:@班主任余笛 笛哥,你用手隔着纱布摸摸光哥的伤口

班主任余笛:嗯嗯,在摸了,然后呢?

校医周深:光哥你脑袋有什么感觉吗?

体育教师洪之光:嘶......有!

校医周深:!!!什么感觉??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感觉......

校医周深:你快说,千万别有别的事啊!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感觉,有人在摸我的伤口

校医周深:。。。。。。

生物教师马佳:有没有一种可能真的影响智力了呢?



5.

物理教师阿云嘎:我又自学到了一个新汉字!

语文教师简弘亦:说来听听

物理教师阿云嘎:甴

数学教师王晰:这啥字啊

化学教师郑云龙:这字你们都不认识

化学教师郑云龙:太没文化了

数学教师王晰:?

数学教师王晰:你睡醒了?

化学教师郑云龙:这字,这不shubiao吗?

校医周深:?

校医周深:胖子听话,把手机还给你主人

校医周深:你这样显得他很呆



6.

物理教师阿云嘎:我还学习到了贾岛僧推月下门和僧敲月下门

物理教师阿云嘎:我就很好奇,韩愈为什么觉得僧敲月下门更好呢?

语文教师简弘亦:因为韩愈觉得在夜深人静、万物沉湎的时候,一个敲字更衬得意境悠远

校医周深:太有文化了

数学教师王晰:在下辽宁营口人有不同的见解

数学教师王晰:我觉得推更好

语文教师简弘亦:为什么啊?

数学教师王晰:因为我们一般都说“忒好了!忒好了!”

校医周深:....你有病吧

生物教师马佳:那照你这么说,韩愈就是台湾人喽?

语文教师简弘亦:那又是为何?

校医周深:....因为“敲好的啦!”



7.

物理教师阿云嘎:?

物理教师阿云嘎:你们在说什么?



8.

班主任余笛:完了

班主任余笛:我觉得光光可能真的被砸傻了

校医周深:?具体病情?

班主任余笛:我给了他一张一百去让他志愿的时候顺便去续一下电费

班主任余笛:然后他在小区的小商店里花了五块钱买了根冰棍

班主任余笛:他回来给了我商店找的九十五,说他在路上丢了五块钱,没交成电费

校医周深:

化学教师郑云龙:啊?这有什么问题吗?

校医周深:......

校医周深:夫妻吵架剩下那半个盘子削你头上了?



9.

班主任余笛:我想了一晚上,已经释然了

班主任余笛:就算光光变傻了,那也是我的好光光

班主任余笛:更何况他从上学那会儿起,就不太聪明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没有!

数学教师王晰:/眼睛//耳朵/

生物教师马佳:/耳朵/耳朵//

班主任余笛:他第一次加上我的微信,就叫我叔叔好

数学教师王晰:噗

体育教师洪之光:我那是太紧张了,打错字了

班主任余笛:哦?是吗?

班主任余笛:那为什么,我跟你说“我就比你大几岁,你叫鸡毛叔”之后

班主任余笛:你跟我说“鸡毛叔好”呢?

体育教师洪之光:那不是你让我这么叫的吗?



10.

校医周深:破案了,那半个盘子在十几年前也砸在了光哥头上

数学教师王晰:啥家庭啊,半个盘子用十年



TBC




评论(73)

热度(130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