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以南_Phyan

所到之处即为温暖

【声入人心/沙雕群聊体/文艺复兴 你肯定不知道教师群在说什么(75)】

一直复兴一直爽

母亲节浅浅更新一集

————正文分界线—————

1.

高小杨:@校医周深 节日快乐周校医

高小杨:【微信转账-校医周深专属】

校医周深:谢谢,谢谢小高杨

【“校医周深”已收款】

校医周深:我超,这么大

英语教师贾凡:我不问,我心灵脆弱

生物教师马佳:炫耀!赤裸裸的炫耀!

化学教师郑云龙:?

化学教师郑云龙:谁给我艾特一下梁朋杰,你们这昵称乱七八糟的我不知道哪个是他

张超鹅:最幸福那个

小男孩:@梁四月好幸福 你妈找你



2.

梁四月好幸福:@化学教师郑云龙 龙妈节日快乐!

化学教师郑云龙:谢谢你,不过你是?

梁四月好幸福:【微信红包 大吉大利】

【“化学教师郑云龙”已领取该红包】

化学教师郑云龙:哦,儿子啊,谢谢你的祝福



3.

物理教师阿云嘎:你们别看大龙看着可不靠谱,其实他在朋朋小的时候一直是他陪着看动画片的

物理教师阿云嘎:就看那个...那个,一个小孩和好多机器猫的那个动画片,朋朋小时候可喜欢了

白子弘凡:?

张超鹅:??

小男孩:???

梁四月好幸福:????

高小杨:嘎子哥您家原来都买的盗版光碟吗?

校医周深:这个我知道

校医周深:不是盗版

校医周深:叫《多啦b孩儿》



4.

白子弘凡:那敢问七个白雪公主和一个小矮人的动画片是....?

校医周深:《非诚勿扰》



5.

数学教师王晰:母亲节的红包有我一份吗?

校医周深:老王,不红,倒是爱蹭

高小杨:爸你等父亲节的行吗?我最近奖金不太够了

数学教师王晰:你干什么了?

高小杨:我上次都说了啊,我买了十五只一模一样的布偶

高小杨:家里没地放,我就又去附近盘了家猫咖

高小杨:又雇了几个员工

高小杨:还有买饮品食物猫粮也需要钱

高小杨:现在是真的没钱了,剩下五千二全转我妈了

英语教师贾凡:虽然我没问,但我还是知道了金额

英语教师贾凡:/柠檬/

体委黑糖:你买了十五只布偶???布偶???

体委黑糖:瞳孔伸缩.jpg

白子弘凡: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白子弘凡:我也没见过

白子弘凡:高杨哥哥,什么时候带小的去玩?

高小杨:@白子弘凡 猫咖业主我填的你名字,收银台二维码也是你的

高小杨:你随时去玩



6.

体委黑糖:高哥,您纳妾吗?



7.

班主任余笛:@高小杨 所以这就是你又报了奥数赏金赛的原因吗?

高小杨:对,挣点钱

高小杨:不然连饭卡都充不起了

白子弘凡:没关系,我养你

白子弘凡:我偷我老丈人的银行卡养你

生物教师马佳: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老丈人卡里也是你对象打的钱

生物教师马佳:那不叫偷,叫协助失主找到遗失的钱财

数学教师王晰:?

数学教师王晰:所以其实我才是大怨种是吗?

生物教师马佳:那能怎么办呢?那我帮你报警吧?

白子弘凡:佳哥你这句话好欠

生物教师马佳:我在帮你说话!

白子弘凡:果咩纳塞!我收声!



8.

班主任余笛:其实从某种意义上,凡凡也能过个母亲节

班主任余笛:毕竟你们都“凡妈凡妈”叫

小男孩:还真是

刘杉楂:还真是

陆宇月月鸟:还真是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还  真  是

体育教师洪之光:贾凡是个负责人的老母亲

小男孩:确实

刘杉楂:确实

陆宇月月鸟:确实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确  实

数学教师王晰:贾凡可比我对你们温柔多了 

小男孩:是的

刘杉楂:是的

陆宇月月鸟:是的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是个屁



9.

英语教师贾凡:既然如此,那我是不是也可以拥有母亲节礼物?

英语教师贾凡:期待地搓搓手

小男孩:凡妈我给你点了小蛋糕

刘杉楂:凡妈我给你点了奶茶

陆宇月月鸟:凡妈我给你订了炸鸡套餐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我 就 不 一 样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我 比 你 们 贴 心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你 们 只 会 让 贾 大 头 发 胖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而 我

一米八八菜肴好高:在 光 哥 那 儿 给 他 报 了 一 学 年 健 身 课



10.

英语教师贾凡:蔡尧,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英语教师贾凡: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

英语教师贾凡:

英语教师贾凡:@高小杨 动手吧



TBC











评论(118)

热度(136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