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以南_Phyan

所到之处即为温暖

突如其来的M高鬼段子

【群聊】相亲相爱一班人


班主任余笛:小羔羊又在数学竞赛里摘了金

班主任余笛:恭喜恭喜!

数学教师王晰:那咱呱唧呱唧呗

体委黑糖:呱唧呱唧

张超鹅:呱唧呱唧

奶豹豹:呱唧呱唧

加油南枫:呱唧呱唧

白子弘凡: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呱唧

高小杨:谢谢,谢谢大家

班主任余笛:这次也是有高额奖金的吧?

高小杨:嗯嗯是的

体委黑糖:采访一下,你准备怎么花?

高小杨:50%存起来,20%给我爸妈

高小杨:剩下30%我准备买十五只长得一模一样的猫在家里散养,

体委黑糖:?

体委黑糖:这就是有钱人吗

高小杨:当别人来我家玩问我一共有多少只猫的时候,我就说我只有一只,只不过他的速度非常快。

张超鹅:可如果…客人把猫抱起来了呢?

高小杨:灭口







评论(61)

热度(7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