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风以南_Phyan

所到之处即为温暖

【声入人心/沙雕群聊体 我们无聊的时候干点什么】

现实向微信群聊

让我们猜猜男神们最近会干什么

ooc预警

沙雕预警

——————正文分界线————————

【男神divo群(37)】

石凯:哎哟我去,我我在家里要发霉咯,好——无聊!

李向哲:/从垃圾桶探头.jpg/

李向哲:无聊了?

李向哲:我给你们分享点小说来看看?

龚子棋:貂哥哥,求你停下你罪恶的双手。

李向哲:晚了

李向哲:【网页链接:lofter文章分享:/棋昱/小妈】

蔡程昱:???

蔡程昱:李向哲?

龚子棋:出来打架吧李大貂,我很久没有伸展拳脚了。

李向哲:打架可以,有本事你别戴口罩。

周深:@王晰 出来管孩子了

王晰:?

王晰:容我看看

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向哲你完了

李向哲:。。。

【李向哲撤回一条链接分享】

龚子棋:等等?李向哲你撤回的东西不对吧。

蔡程昱:你难道不应该撤回不戴口罩那一条吗?

石凯:你懂什么,这叫在有限的时间内撤回最致命的消息。

李向哲:。。。

王晰:哥给你们说过多少次戴口罩戴口罩,怎么还是不听?还要出去打架?嗯龚子棋?你也是,你闲了没事打什么架?还要出去打架?嫌自己太健康了?没事找削是不?哥来削削你?

龚子棋:/黄子问号.jpg/

石凯:#王晰 护犊子#

 


 

【男神divo群(37)】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刚刚是有人用我表情包是吗?

黄子弘凡:我要闹了!我准备闹了!

张超:/黄子落泪.jpg/

方书剑:/黄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梁朋杰:/黄子用脸追光.jpg/

高杨:/黄子拿着水瓶开门茫然.jpg/

马佳:/黄子咧嘴皮笑肉不笑.jpg/

马佳:你闹,我看着

郑云龙:/黄子斗鸡摔倒一瞬间.jpg/

郑云龙:你闹,我看着。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dbq

黄子弘凡:小的退下了

黄子弘凡:告辞

阿云嘎:/黄子斗鸡摔倒后被大家拖走.gif/

 

 



【男神divo群(37)】

石凯:真的好无聊.....

马克老师:我有一个建议

石凯:马克老师!!!

仝卓:马克老师冒泡了!

代玮:马克老师你说!

马克老师:咱们玩歌词接龙吧

贾凡:打字吗?还是唱?

马克老师:都行都行,不方便打字的就语音

李向哲:可以可以

黄子弘凡:那我们从最老的来?

余笛:?

余笛:黄子弘凡?皮?

黄子弘凡!!!我错了余老师我错了!余老师宁三八二十四!

余笛:算了,过年呢我先放过你,我先来第一句。

余笛:天边飘过故乡的云,他不停地向我召唤。

洪之光:当身边的微风轻轻吹起,有个声音在对我呼唤。

龚子棋:???

石凯:???

贾凡:在我印象里接龙不是这个意思吧......

洪之光:哎不是,弟弟,我跟你们说,《故乡的云》这个歌特别适合锻炼的时候拉伸用,因为他柔和。

黄子弘凡:......光哥我好想嘲笑你但我畏惧你的肌肉......

贾凡:洪指导我们在玩接龙诶,接龙你懂吗?

洪之光:噢噢噢对不起对不起,我一看故乡的云我就有点激动。

洪之光:你们继续

高杨:刚刚是什么字?huan?

蔡程昱:欢欢喜喜过大年,年年岁岁美好新时代

马佳:???啥东西啊

蔡程昱:《欢欢喜喜过大年》啊

张超:是你的风格

龚子棋:下一个,dai

王晰:你说你好像带我回去你的家乡绿瓦红砖柳树和青苔过去和现在都一个样你说你也会这样。

黄子弘凡:。。。。。。

贾凡:......

高杨:晰哥你一口气挺长啊。

王晰:谢谢小羔羊夸奖

龚子棋:不是,晰哥你是不是也没理解接龙是啥意思?

王晰:我知道,但我真的想不出来dai开头的歌了......

石凯:带我走吧,天亮就出发。

梁朋杰:《快乐老家》?

石凯:对

王晰:胡扯啥啊,快乐老家是“跟我走吧”。

 

 


 

【男神divo群(37)】

马克老师:???

马克老师:为啥没人唱了?

黄子弘凡:大型歌词接龙冷场现场

贾凡: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简弘亦:静静地陪你走了好远好远,连眼睛红了都没有发现

龚子棋:现在的你看起来已不需要我

洪之光:我,已是满怀疲惫,眼里是,酸楚的泪。

龚子棋:(原来光哥在这里等着呢)

李文豹:(了不起了不起)

陈博豪:(优秀优秀)

石凯:(哇好厉害啊光哥)

洪之光:那故乡的风,那故乡的云,为我抚平创伤。

洪之光:我,曾经豪情万丈,归来却,空空的行囊

余笛:够了够了,之光你还来劲了?

洪之光:/美妆博主猛男落泪.jpg/

 

 


【男神divo群(37)】

张超:【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黄子弘凡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梁朋杰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方书剑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龚子棋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李向哲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王晰领取了张超的红包)

王晰:我抢你们小孩子的红包是不是有点不要脸?

黄子弘凡:是

【黄子弘凡撤回一条消息】

黄子弘凡:没有没有,晰哥你再给我们发几个就行。

王晰:【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高杨领取了王晰的红包)

高杨:???

高杨:我的天?

高杨:这么大?

张超:看看看看,世纪奇观啊,高杨连发三条消息表示慨叹

高杨:我领了500?

黄子弘凡:卧槽?

高杨:@王晰 晰哥您一共发了多少?

王晰:500啊

龚子棋:???

龚子棋:合着晰哥你只发了一个?

王晰:我不知道多个咋发,我以为数量是随机的

黄子弘凡:晰哥你真的是......老年人了......

王晰:算了算了,就当是我给小高杨发的压岁钱了

高杨:!!!

高杨:谢谢晰哥!等疫情过去我去您家拜年!

黄子弘凡:@王晰 晰哥我也想要压岁钱

王晰:你是谁?

 

 



【男神divo群(37)】

石凯:???

石凯:你们趁我吃完饭的时间发红包?

张超:没有,你看错了

梁朋杰:没有,你看错了

石凯:我哭了

石凯:我不再是你们最疼爱的小弟弟了

黄子弘凡:凯凯,你要知道,你是麋鹿王,你要学会坚强

石凯:你少他妈在这里妖言惑众

余笛:凯凯来,余老师给你发压岁钱

石凯:!!!!

石凯:我快乐了我快乐了我快乐了!

石凯:谢谢笛哥!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阿云嘎 @郑云龙 您二老什么时候我给我们发压岁钱?
郑云龙:我穷

郑云龙:阿云嘎也没钱

郑云龙:你们去找李琦要吧

郑云龙:我要去余老师家蹭地暖了,回见

李琦:???

李琦:管我毛事?

蔡程昱:琦哥!定海神针您来了!

丁辉:琦琦来发红包吗?

陆宇鹏:蹲

高杨:蹲

黄子弘凡:高杨你好意思?你领了晰哥500块钱。

王晰:黄皮你有意见?

黄子弘凡:没有没有不敢不敢

周深:#王晰 护犊子#

李琦:唉,行吧,改天让大龙请我喝酒算了

李琦:【微信红包,大吉大利】

(郑云龙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黄子弘凡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丁辉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蔡程昱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贾凡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陆宇鹏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高杨领取了李琦的红包)

(郑云龙是运气王)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龙哥你不是去余老师家蹭地暖了吗?为什么还要和我们抢红包?

郑云龙:对啊,我就在蹭地暖

李琦:这么快就到了?

余笛:他一直在我们家

余笛:就是刚刚从躺在沙发上变成了躺在地上

黄子弘凡:/地铁老人手机.jpg/

黄子弘凡:@余笛 余老师快告诉陈辰姐,过年了该把地板上的垃圾扫出去了

 

 



【男神divo群(37)】

金圣权:分享小说?谁分享小说了?

金圣权:在哪里在哪里?

金圣权:快让我看看!

 

 

 

FIN  


评论(24)

热度(10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